close
一份280的早午餐? 
一客990 的草飼牛排??   
一套1880的法國松露牛肝菌...???
這裡都沒有~~~


你是不是和我一樣每天在部落格找吃的,找來找去.....找來找去......他們推薦的都超貴的。

異國料理只有這種價格哦???

泰國、越南、寮國..... 異國餐廳,異國商店街......只好逼著我往工業區找『正港的』異國料理

我相信,一定也有人和我一樣需要平價又好吃的店!!!


曾經用過泰國的藥草牙膏、興太太香皂((我的最最最愛,全家都愛用))

去泰國餐廳吃飯都會有一種在泰國自助旅行的感覺

『月亮蝦餅』,泰國沒吃過看過的東西.....

真正的泰式餐廳,才有真正的泰式口味,又平價!!!  


84005.jpg 

看一下他的價格,湯也可以做小份的,菜又超多的,如果你不喜歡海鮮的特殊味道 (((請他去蝦去花枝)))

特別常吃打拋豬/雞、愛吃紅咖哩豬/雞。蝦醬空心菜也超好吃的!!!!


84008.jpg 

除了很下飯外,還蓋著一片厚厚的荷包蛋!!!!   好香!!!!

我喜歡這個荷包蛋,我也喜歡這個在地泰式風味的打拋豬肉~~~好吃

地點蠻隱密的


84004.jpg 

地址:高雄市仁武區大福街228號 ((( 台塑郵局 對面巷子到底左轉)))

營業時間,基本上阿嬌媽咪沒回家鄉就有開也....好棒棒

超推.乾淨又好吃,平價!!!





arrow
arrow

    謙紛織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